德阳二中趣味运动会:“消防灭火”点燃2018新春激情

2017-12-26 01:0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 李若谷)12月25日下午,德阳二中工会与安办携手,在学校体育组的协助下,共同策划组织以“消防灭火”为主题的岁末迎新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的流程分为手提灭火器绕桩接力、低姿前行和灭火三个环节,学校三个年级组和后勤行政组都踊跃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为了营造紧张激烈的灭火氛围,让老师们有身临其境的危机感,本次趣味消防灭火活动将以比赛的形式进行。比赛信号发出后,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老师们纷纷“入戏”,手提灭火器,化身消防员,跨越重重障碍,向着熊熊烈火前进,拼尽全力抢占灭火先机。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运动会以“辞旧迎新”为出发点,以普及消防知识为活动主线,以强身健体为主旋律,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生活为主要目标,将“消防灭火”的元素以“润物无声”的方式融入到迎新趣味运动会当中,寓“教”于乐,灭掉面前的“危火”,燃起新春的激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