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7-12-11 17:5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为进一步端正教育行风,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12月11日下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学校副校长、纪检员陈武通报了学校针对在“有偿家教”等违反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问卷调查中家长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和代表性意见的核查情况,指出了过去存在的不足,针对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重申了处理措施,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夏辉国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师德修养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从教行为,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主动锤炼个人品德、积极弘扬家庭美德、模范遵守社会公德,恪守为师从教的政治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尊重家长,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据悉,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一直把师德建设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以提高师德素质为目标,以践行师德规范为重点,以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为保障,努力“创设阳光土壤,造就阳光教师”,全体教职员工爱岗敬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努力争做学生喜爱、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好老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