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南小学校2017年秋期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7-11-25 11:3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摆军)11月24日,旌阳区城南小学校2017年秋期运动会圆满闭幕。此次运动会共分为学生项目及教工项目,设置了四大类比赛项目,包括田赛、径赛以及足球运球接力、跳绳、跳8字长绳、拔河赛等。

    本次运动会增加了跆拳道以及机器人的展示,同学们大饱眼福,师生们直呼过瘾,大家亲身感受到跆拳道及现代智能技术的魅力。学校两名同学还在机器人项目方的带领下,亲手操控机器人。这两个项目的展示对于推进城南小学校学生相应兴趣培训项目起到了非常好的推介作用。

    运动会上同学们踊跃参与,更让全体学生们兴奋的是学校领导、老师也来到比赛赛场,与大家一起同场竞技。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的身体素质,也可以培养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是对各参赛班级的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的大检阅。

    本届秋期运动会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师生和同学之间的交流。给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我运动,我快乐”的展示平台。运动会凝聚班风、团结进取,成为了师生情感互通的一个很好的桥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