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老师献课区初中数学同课异构教学研讨会

2017-11-23 10:4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11月22日,由德阳市旌阳区教科所组织的初中数学同课异构教学研讨会在德阳二中多功能厅开展,全区初中数学教师都到场学习“充电”。

教研会现场,北京市丰台区初中数学教研员刘青岩以及德阳二中数学教师张小燕围绕《一元一次方程(一)合并同类项与移项》这一课题采用同课异构的方式进行教学展示,展示结束之后,两位授课教师分享了各自的教学设计思路,与会专家进行点评。下午,北京市丰台区初中数学教研员刘青岩作了题为《核心素养背景下的初中数学教学设计》专题讲座。讲座过后,曹一鸣教授代表北师大专家团队将前期在旌阳区所有初中学校初一年级进行的数学学科前测情况分析进行学术交流。

随着旌阳教育改革的纵深推进,北师大专家团队的高端引领给旌阳教育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气象。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把握学科核心素养,德阳二中的教师们都踊跃参与到本次教学研讨会当中,接受北师大专家团队的高端引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