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幼儿教师技能竞赛:旌阳区幼儿教师斩获佳绩

2017-11-22 15:1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坤 江秉凤 马燕)近日,由德阳市教育局组织的德阳市幼儿教师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旌阳区在城市公办幼儿园、农村公办幼儿园及民办幼儿园选送了初赛中获胜的8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大赛,全区幼儿教师300余人到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教育叙事、才艺表演、钢琴弹唱。伴着温馨动人的场景,选手们讲述的酸甜苦辣的幼师生活和幼儿园里深情感人的教育故事,再次激励了幼教人无私奉献坚守教育的情怀;才艺展示呈现出绚丽的视听盛宴:老师们或“玩转”各式乐器,一首首经典乐曲充盈着时空,或衣袂飘飘,灵动的身姿演绎出如诗的舞蹈,或用巧手丹心渲染出美丽世界;钢琴弹唱时,甜美的歌声和着快乐的旋律浸润着心田······

经过激烈的角逐,旌阳区参赛教师斩获4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本次技能大赛展示出旌阳幼教人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动人的青春风采,同时更让大家看到了旌阳幼教生机勃勃的美好未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