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亲子运动会 创意早操惹眼球

2017-11-13 17:4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娜)为了给幼儿提供健康、丰富的生活和活动环境,满足他们多方面发展的需要,加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情与协调,展示孩子健康、快乐、自信和不怕困难的情绪,11月11日上午,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举行了以“运动,健康,快乐多”为主题2017年冬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随着音乐的响起,小运动员在教师的带领下踏着《运动员进行曲》整齐入场。开幕仪式中,幼儿园的创意早操展示,赢得了在场家长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游戏,老师们根据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运动能力,分大、中、小三个年龄段进行。大班组的竞技比赛“快乐奔跑”、“高跷接力”,中班组的合作比赛“小蚂蚁背粮食”、“爸爸去哪儿”以及小班组的亲子趣味游戏“龟背转转乐”、“摘果子”等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彩,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幼儿及家长的喜爱。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也培养了孩子的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亲子感情,优化了家园合作,丰富了孩子的幼儿园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