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学幼儿园首届亲子主题运动会近日开幕

2017-11-10 18:0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宁记者古蓉媛)情景剧展演、卡通人偶方阵......11月9日,旌阳区新巴学幼儿园“健康总动员”首届亲子主题运动会在德阳奥体中心成功举行。新巴学湖畔分园、北城分园的全体师生家长9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20开幕式正式开始,小运动员们在卡通人偶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运动场,展现了新巴学孩子阳光、自信的独特魅力以及良好的规则意识。随后,符合各年龄段特点的团体操表演,赢得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家长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新巴学幼儿园孩子们在健康体能方面的成长与进步;在亲子游戏中,家长孩子参与其中,充分享受着体能锻炼的乐趣,享受着亲子游戏的幸福与欢乐。本次活动,由45名家长代表组成的家长方阵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家长们表演的情景剧《童年的回忆》,展现了新巴学家长的风采,引发了家长们的共鸣,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