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开展美德少年宣讲活动

2017-11-10 16:3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颖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让中华传统美德在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生根发芽,使美德少年与未成年人身边少年先进事迹有机契合,11月9日,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开展了美德少年宣讲活动。

本次美德少年宣讲活动先由23个班自行进行美德宣讲选拔,共推选出了83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德优良、事迹突出的优秀少年进入到校级美德少年宣讲活动中。

通过此次美德宣讲活动,营造了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的浓厚氛围,用榜样的力量点燃我校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更好发挥美德少年、好少年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学校学生塑造美好心灵、养成良好习惯、提升道德素养,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