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诵读名人经典 延续中华文脉

2017-11-10 14:3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颖燕)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中华文明,培养师生热爱祖国传统文化的热情,提高师生经典诵读水平,促进学校文化健康发展,深入开展学校文化建设活动,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校于10月30--11月6日举办师生“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海选和初赛后,共有集体、小组、个人等数十个作品进入了诵读大赛决赛活动,最终选送优秀作品《唐诗里的中国》参加德阳市中华经典诵读会选拔。

活动中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在这多彩的经典诵读舞台上,共诵中华经典,聆听古诗书韵;同读中华经典,寻找万里神州的广阔,对话亘古圣贤,感受千年文字的力量;吟诵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

通过此次吟诵经典活动,让民族的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我校掀起了诵读中华经典的滚滚热潮,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已在学校中生根发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