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自然 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组织幼儿到公园找“秋天”

2017-10-29 21:2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了让淮河路幼儿园的幼儿能感受到秋天的美丽,促进幼儿观察、语言、体能等多方面的发展。10月27日上午,淮河路幼儿园在各班家长委员以及辖区警务人员的配合下组织全园幼儿到北公园开展秋游活动。

    早上9点,幼儿和家长手拉手,在本班教师的带领下,举着班旗,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走北公园。昔日宁静的公园此时显得格外的热闹,到处是欢快的笑声。

    小班幼儿在教师的带领下,幼儿和家长一起欣赏着公园的美景,听着老师的讲解,沐浴着秋日暖暖的阳光,看着黄叶,闻着芬芳,家长和孩子们都陶醉在秋日美景中,感受着秋日的气息。并开展生动有趣的亲子游戏,小一班与小二班孩子开展了一场试装走秀大赛。小三班和小四班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一同拾捡秋叶,制作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中大班的孩子老师的组织下观看了秋天的景色。孩子们和秋天成为了朋友,感受到了秋天的美。还组织了多样主题活动和有趣生动的游戏。如“小鱼吐泡泡”、用落叶做漂亮帽子、用画笔记录秋天、尝试自己制风等。孩子们用不动的方式表示着自己对秋天的热爱。

    此次活动,拓宽了幼儿视野,进一步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使孩子们锻炼体能,陶冶情操,增长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懂得相互照顾、培养团队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