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特色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彩不断

2017-10-26 12:3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10月23日至25日,德阳二中以“喜迎十九大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持续三天的艺术节主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大赛及获奖作品展、“二中好声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以及文艺汇演。刚刚落幕的文艺汇演成为众多文化艺术形式当中,质量最优、口碑最好、风评最高、文化艺术表现形式最多样、观众最热烈、吸引力最大、震撼力最强的观众“最爱”。

除了紧紧围绕本次艺术节主题的歌舞、小品表演,心理剧、音乐剧、话剧等崭新的文化艺术呈现形式经过师生精心的准备与编排,隆重登上本次艺术节舞台。极具爱国主义情怀的《恰同学少年》《映山红》《八女投江》《向国旗敬礼》《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的中国梦》;展望未来又充满力量的《爱拼才会赢》《我的未来不是梦》《武术与拳击》;美感与意境油然而生的舞蹈《南柯之梦》;充满爱与温度的师生音乐剧《二中》,揭示人性又具警示意义的小品《碰瓷》,结合学生成长实际又具指导意义的心理剧《成长的烦恼》……

所有节目都精彩纷呈,有温度、有深度、有美感、有意境,紧扣时代主题,扣人心弦,深入人心,评委与观众一致赞叹“厉害了,我的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