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童年致敬德阳七中举行少先队退队仪式

2016-06-03 09:2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婧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夹弹珠”、“表情饼干、“两人三足”、“叠硬币”……6月1日下午,德阳七中的校园里除了精彩的游园活动外,“告别童年•青春起航”少先队退队仪式也在校园里拉开帷幕。

    退队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谈了自己的感言,校团委书记对参加退队仪式的少先队员作了共青团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的讲话,少先队员们郑重地摘下了红领巾。

    游园活动里节目精彩纷呈、奖品丰富多样。同学们在笑声、歌声、喝彩声中度过了自己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不少学生表示,告别人生中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尽管有些伤感,但想到自己即将告别儿童时代,迈入新的人生征程,又感觉豪情万丈。他们觉得这个特殊的节日在提醒自己,那渐渐变得强有力的肩膀,就要扛起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的一份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