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教职员工运动会上趣味篮球受欢迎

2016-05-31 14:0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为强健教职员工体魄、释放压力、促进教职员工间的合作与交流,5月30日下午,德阳二中工会举办2016年度春期教职工运动会,运动会上“泰坦尼克号”式的运球、倒“U”型的俯卧撑都让教职员工直呼趣味篮球比赛简直过瘾。

    趣味篮球比赛将所有教职员工以教研组为单位进行分组PK。每个教研组内两人为一小分组,用背将球传到终点,男教工做俯卧撑10个,女教工跳绳30次然后沿原路返回,将球传给下一个小分组。整个过程当中,无论是小分组统一的步调、默契的配合,还是整个参赛组首尾的接应与传球过程中的“跟帮”,生化组都以绝对的优势获得本次比赛的最终胜利。

    据悉,德阳二中工会每年都会组织形式多样的教职员工集体运动。今年年初,工会还专门请到校外太极拳教练在课后开设太极拳班,给学校教职员工们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