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舞蹈《茉莉花开》获市中小学生舞蹈比赛一等奖

2016-05-19 16:3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任明良 赵雪)5月18日,在德阳市第三届中小学生舞蹈节舞蹈比赛中,德阳二中选送的舞蹈《茉莉花开》从各县市区的20个参赛队伍当中脱颖而出,以绝对的优势,勇夺德阳市一等奖。 

    演出现场,随着《茉莉花开》乐曲响起,德阳二中舞蹈队的同学们在轻柔温婉的音乐声中,摇曳着婀娜的身姿、迈开轻盈的脚步,一个骤然起身、一个巧笑回眸、一个蹑首偷乐、一个撑伞昂首……欢快的节奏、默契的配合、强大的舞台张力加全局的柔性把控充分展现出“茉莉花”灵动鲜活的生命力,将“茉莉花”开在所有观众的眼前和心中,为在场的所有人呈现出极致震撼的视觉盛宴,获得在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关注与高度赞扬。

    德阳二中历年来高度重视艺术教育工作,在对学生的才艺培养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激发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陶冶他们的情操,培养学生欣赏美、创造美、展示美的能力,张扬他们的个性特长,学校学生社团百花齐放,先后被评为素质教育督导评估优秀级学校、书法教育优秀学校等,目前,德阳二中正跻身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创建工作的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