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阳分行多举措打通减费让利政策宣导“最后一公里”

2023-03-27 20:3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为持续推进减费让利政策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体现践行社会责任的决心和信心。近日,农业银行德阳分行组织辖内支行积极开展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宣传,向社会公众普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降低账户服务费、转账汇款手续费、电子银行服务费、银行卡刷卡手续费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不断巩固服务实体经济成效,真正做到“减费让利、惠民利企”。

​组织员工进商圈进社区宣传,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解读政策,扩大减费让利政策知晓范围。同时,充分利用新型网络媒体,开展线上宣传,不断丰富减费让利政策传播路径。自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出台以来,德阳农行共开展网点厅堂宣传累计800余次,进企业进园区宣传累计达160余次,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份。通过持续开展宣传,增强降费政策措施效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刘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