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头并进 工行德阳中江支行积极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

2023-03-22 10:3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为持续巩固“征信修复”骗局宣传成效,强化客户征信权益保护,提升征信服务水平。近日,工行德阳中江支行积极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

中江支行结合实际制定了“阵地+外拓”的宣传活动途径。在网点公共服务区域摆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并由大堂服务人员利用“厅堂微沙龙”形式做好征信日常知识、个人信用保护相关知识要点宣讲;活动期间在网点设立咨询服务台,做好客户征信问题咨询,解答涉及公众征信有关问题疑惑,维护客户权益;用好用活网点电视、电子宣传屏、展架等工具,多频次播放宣传内容,激发宣传效能。

组织金融知识宣传服务队,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学雷锋志愿者”等活动走进社区、厂区、办公区开展集中宣传,通过宣传横幅、展架、折页灵活开展宣传工作。有效引导企业和社会公众使用手机、互联网等渠道便捷了解自身信用状况,及时回应社会公众关注的信用修复、涉征信诈骗等热点,大力宣传正确的征信维权途径,引导公众珍爱信用记录。针对不同年龄段群体采取不同宣传方式,如年轻群体则引导其关注“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实时掌握最新动态,如老年客群则运用便捷小折页向其耐心讲解典型案例,提升其思想认识,避免遭遇骗局。

此次活动,通过“阵地+外拓”“线上+线下”的方式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涉及人数500余人。活动正面宣传了征信行业适用法律法规、向公众讲清楚了征信维权的正确渠道和方式,让公众进一步知晓信用报告在银行授信时发挥的作用,达到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预期目的。同步提升了公众金融认识水平,为维护公众自身合法金融权益贡献了力量。(易健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