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天府数谷支行多举措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推广活动

2023-03-22 10:3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为响应省分行数字人民币宣传及推广号召,工行德阳天府数谷支行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数字人民币推广活动,让市民了解数字人民币相关知识,信任、学习并使用数字人民币,提升市民参与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的热情,并切实让市民感受到数字人民币场景化使用的便利性。

强化上门宣传推广。天府数谷支行通过与附近商超达成合作,开展“数字人民币一元购”活动,吸引客户了解并使用数字人民币。工作人员上门为商超消费者指导开通数字人民币,讲解数字人民币的使用方法,吸引大批消费者参与,取得良好效果。

做好网点阵地宣传。在营业网点内将数字人民币宣传活动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反洗钱宣传工作相结合,扩大影响范围,大堂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到店客户宣传相关知识,积极发放数字人民币手册,讲解其合规性、便利性。 (赵思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