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金融安全 农行德阳分行积极筑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屏障

2023-03-16 17:0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帮助市民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农行德阳分行联合德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旌阳街道文昌社区,在德阳北光小区开展了主题为“权利 责任 风险”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了防范非法集资、不出租出借银行卡、珍爱信用记录等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密切相关的内容。针对社区老年朋友居多的情况,工作人员还结合一些典型案例特别提醒他们要正确保护自己的账户及资金安全、细心识别各类养老骗局、要学会理性投资正确理财等。当天的宣传浅显易懂,贴近实际,受到社区居民及宣传合作方的一致好评。

农行德阳分行副行长李晶表示,该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有关部署,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将消费者特别是老年群体权益保护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以客户满意度和优质服务体验为追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农行担当。(伍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