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相结合 工行德阳中江支行持续做好金融便民服务

2023-03-16 16:5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工行德阳中江支行通过“走出去+请过来”等方式,开展多形式的外宣及行内沙龙活动,用心用情服务客户,践行人民金融使命,传递“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获得群众广泛好评。

工行德阳中江支行联合中江县凯江镇大北街社区等机构开展“党建引领 睦邻春风 绘就幸福社区‘同心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数字人民币基本概念、优势及使用场景,让群众对数字人民币有了进一步认识。银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还宣讲了重要会议精神、禁毒反诈和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践行新时代文明。

为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履行大行社会责任,支行派出柔性外拓团队驱车90余公里,上门为中江县仓山河防治理工程项目农民工办理工资卡。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农民工朋友讲解工行手机银行、兴农通app的使用方法,贴心的服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邀请美团外卖小哥到银行体验“工行驿站”等金融便民服务,同时开展反电信诈骗知识培训,宣传数字人民币、兴农通等业务。现场反响热烈,外卖小哥纷纷表示对便民、惠民服务感到满意,对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竖起大拇指。

下一步,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将继续坚持“阵地+外拓”形式丰富服务客户方式,通过“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延伸覆盖范围,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李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