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广汉支行积极推进数字人民币工作

2023-02-22 14:0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在坚持人民性、市场化、法制化原则基础上,结合行内业务情況和实际,不断加大数字人民币的推广。利用周末、节日进入社区和广场对数字人民币进行推广,对内要求辖区内所有员工均对数字人民币进行了体验,并倡议全行员工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

为积极打造数字人民币场景,工行德阳广汉支行第一时间上门与三星堆景区洽谈开通数字人民币事宜。得到景区的同意后,迅速成立专班,与三星堆景区软件方进行系统对接,在分行多部门及支行个金部、市场部、综合部等多方面指导协助下,仅耗时一周就完成了三星堆博物馆线下售票系统的对接工作。近期已正式上线三星堆博物馆线下数字人民币支付,并在三星堆景区对现场购票人员进行宣传,邀请客户进行了数字人民币购票体验。

下一步,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将尽快上线三星堆博物馆票务系统线上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王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