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金融知识送下乡 贴心服务暖民心

2023-02-14 19:0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借助马井元宵节等节庆活动开展金融服务下乡活动。现场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储蓄国债的特点和优势、数字人民币的相关知识等内容,不仅普及了金融知识,也为前来赶集会的群众送上了传统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工行德阳什邡支行不仅将金融服务的步伐紧紧跟上,在宣传“购买国债,利国利民”的同时,也把数字人民币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数字人民币“小额匿名、大额依法可溯”的重要性。充分发挥马井元宵会集市的作用,以点带面扩大宣传效果,使各家赶集商户、农户近距离了解国债、信任国债,国债知识普及范围进一步扩大。

下一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还将多措并举推进储蓄国债、数字人民币、反电诈、反洗钱、个人征信和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的宣传工作,帮助群众“会理财、理好财”,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杨燕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