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阳旌阳支行联合国机重装、二重装备等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4 16:4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为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党建互学、发展共赢的合作机制,按照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一条主线、凝聚一种共识、突出一个主题、拉近一段距离”等“四个一”活动的有关要求,农行德阳旌阳支行与国机重装、二重装备等相关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感悟非凡成就,汲取前进力量”的党日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银企双方基层党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会议精神,并结合各自行业、各自岗位交流了学习心得。在知识竞赛环节,主持人通过现场大屏幕发出一道道抢答题,在座的党员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气氛十分活跃。通过知识竞赛,大家对会议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了。

随后,农行人员向企业方宣讲了金融知识,特别针对消费者权益保护、防电诈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提示,并分享了专属金融服务方案。企业方则带领农行党员们参观了公司的展示中心、铸锻公司锻造厂等,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农行德阳旌阳支行与国机重装、二重装备等相关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银企双方的党员同志们再次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建设成就,必将激励着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勇毅前行、踏实奋进。(肖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