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沟通“桥梁” 工行德阳中江凯丰支行用心打造职工“温馨小家”

2022-09-13 18:2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工行德阳中江凯丰支行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扮演好员工“暖心人”角色,依托“温馨小家”搭建起组织与员工间良好的沟通“桥梁”。

组织建设上,落实了网点负责人的主体管理责任。网点负责人作为“家长”,想办法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夯实网点发展根基。

工作开展上,以“温馨小家”建设为依托,围绕中心工作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实现了建家和兴行的良性互动。2021年,凯丰支行成功营销某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停车位二维码收款业务,县城内车位缴费资金均归集至支行账户,对支行业务发展提供了极大保障;2022年,凯丰支行继续推动某全国知名鞋厂代发工资业务,目前已上门办卡实现月代发500人,预计后续还有工人300人实现代发,预计实现年代发金额3000万元,夯实支行业务发展基础。

人才培养上,业务精良、技能过硬的员工队伍为凯丰支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关键动能。近年来,网点多名员工荣获支行优秀员工、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网点副职、客户经理、客服经理等接连取得行内高、中级资质证书。

团队建设上,凯丰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工会文体活动,兴趣活动、春、秋游、“七一”汇演、合唱比赛等众多活动中均能看到凯丰支行员工的身影,通过活动开展,凯丰支行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固定资产管理上,爱护小家“小五件”设备早已是网点全员的共识,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定期进行维护、清洗,提升了设备的使用率,真正将“小家”打造为提升员工满意度、幸福感的“港湾”。 (易健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