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工行德阳绵竹支行找准金融服务“切入点”

2022-08-02 18:0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在全面推进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工作基础上,充分利用“兴农通”服务点绵竹市紫岩街道办谷王村作为宣传阵地,开展了以“金融兴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总行城乡联动发展战略,加大工银“兴农通”品牌的宣传力度,立足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工作,切实推进金融服务下沉乡村,树立金融兴农的良好社会形象。

活动中,工行德阳绵竹支行以“反假货币”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为重点进行宣传。聚焦乡村客户所需,以场景体验(配送数据线、抽纸、工银爱心布袋等小礼品)、情感连接强化工银“兴农通”品牌宣传,提升乡村综合金融服务质效,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共计发放“反假货币宣传手册”、“借记卡安全用卡提示”、“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和“拒绝出售、出租出借身份证、银行卡、对话卡、支付账户倡议书”80多份,现场下载兴农通APP20余人次,群众反响良好。

本次宣传活动为乡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防范金融风险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提升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得到了广大社会群众的认可。 (廖守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