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禁毒防线 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多举措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7-19 16:17: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社会公众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和社会环境,工行中江支行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结合支行实际情况,支行及辖属网点同时开展反洗钱、存款保险条扫黑除恶及打黑除恶等宣传活动,向公众宣传非法集资、毒品、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洗钱及相关上游犯罪的危害、公民的义务、风险提示及防范措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内容,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用好网点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工行中江支行营业室、中市街支行、已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凯丰支行无显示屏。网点员工在客户办理业务或等候间隙向客户、公众进行禁毒宣传,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

运用外出宣传,扩大宣传受众。工行中江支行外拓团队利用上门营销、拓展业务等机会,走进工厂、街道、社区等场所通过现场宣讲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共3次,接收宣传300余人。

工行中江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参加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全民禁毒知识测试47人次。发动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市分行制作的禁毒宣传H5进行禁毒宣传,接收宣传1000余人。向行内员工和广大客户推广关注“中国禁毒”、“四川禁毒”等微信公众号100余人,做好禁毒反洗钱宣传,提醒群众勿买卖账户、银行卡,不为涉毒资金提供便利。

通过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客户和公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达到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宣传目的,受到了公众的普遍好评。(欧阳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