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希望活润战队拿下2022TGA王者荣耀冠军

2022-07-06 18:4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2022TGA夏季总决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省队的数百名电竞选手在2022TGA夏季总决赛的舞台上共竞荣耀,追逐电竞梦想。最终经过数场激烈交战,四川新希望活润夺得2022TGA夏季总决赛全国总冠军。

​比赛现场跌宕起伏一波三折,引得现场观众满堂喝彩,参赛队伍完美地诠释了电子竞技不言弃的精神。7月2日,四川新希望活润VS安徽宜城TW,在2:2的比分中迎来当日点赛点,四川新希望活润“视死如归”,全力以赴迎接最后一场比赛,最后以3:2战胜安徽宜城TW。7月3日,四川新希望活润迎战江苏KSSC,四川新希望活润被江苏KSSC以0:3比分战胜,进入当天的败者组决赛。但四川新希望活润并没有因此气馁,在吸取经验后加紧训练,在随后败者组比赛中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新疆AOW,进入争夺冠军的总决赛。总决赛中,四川新希望活润再次对阵江苏KSSC,最终以4:0的比分获得2022TGA夏季总决赛全国总冠军。

TGA“省队”模式自2020年始首次启用,旨在培养地方电竞人才,为更多电竞选手提供专业竞技赛事平台,同时在办赛过程中结合地方文旅特色,推动电竞+地方文化产业融合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契机与动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