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阳分行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7-01 18:1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7月1日,农行德阳分行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新党员进行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先锋队(突击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农行德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光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勇担当 善作为——以实干实绩推动德阳农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从“以史为鉴,传承敢于担当的基因”、“学史明志,提升攀高图强的决心”、“借史创今,鼓足真抓实干的干劲”三个维度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目标。胡光强调,领导干部要甘于担当、乐于担事、勤于担忧,要强化“三种意识”、处理好“四个关系”;更要坚持党建引领,争做光荣使命的担当者;坚持开拓奋进,争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坚持质效并举,争做风险防控的守护者;坚持从严治行,争做从严从实的自律者;坚持率先垂范,争做真抓实干的示范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强劲动力,变蓝图为现实,变愿景为实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本次表彰大会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进一步激发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奋发进取的热情,展示出德阳农行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昂扬斗志。(王逸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