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阳分行举办廉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27 17:5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部署,落实好总、省分行关于“清廉农行”廉洁文化建设有关工作要求,近日,农行德阳分行举办以“宣传廉洁文化、争做廉洁表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各支行和分行本部的13名参赛选手,或从对农行廉洁理念的理解和体会入手,或是分享廉洁从业的想法和措施,亦或是讲好农行廉洁小故事,通过精彩的演讲和精美的演示背景制作,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演讲比赛。

​通过参赛者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团认真的考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其中:分行本部推荐的优秀选手夏欢以《相信光 成为光 守护光》为题的演讲,声情并茂、气宇轩昂、感动人心,与评委和现场观众产生强烈共鸣,最终夺得一等奖。

通过演讲比赛,营造了全行上下廉洁经营、廉洁从业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让“清正廉洁,风清气正”廉洁文化理念真正入脑入心、融入经营。(付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