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老年客户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

2022-06-08 17:5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老年群体一直以来都是洗钱分子的重点目标,老年群体金融知识匮乏,防范意识薄弱,近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营业室多措并举开展系列活动针对老年群体的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助老年群体快速识别洗钱风险。

做好阵地宣传。在网点设立反洗钱宣传栏,摆放和发放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视频,网点客服经理采用厅堂微沙龙等宣传方式对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讲解反洗钱相关知识。

走出网点、走进社区、老年服务中心,进行反洗钱业务知识宣讲,普及金融知识,现场解答金融安全问题,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把握好老年群体集中来网点办理业务的时间,批量式宣传,例如在每月老年群体取工资的时间安排人员进行反洗钱案例警示宣传,帮助老年群体如何识别洗钱犯罪,避免上当受骗。(罗永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