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广汉支行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让客户业务办理更安心

2021-11-22 17:2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工行德阳广汉支行按照政府倡议,积极配合疫情管控工作全力保障员工和客户的防疫安全。按照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最新防疫要求,每日报送接种信息台账,各网点每日多次清洁消毒,入门出示健康码、场所码,测量体温等。同时,各网点还格外注重对客户的温暖服务,特别是银发客群等重点客户的专属服务,加强场所管理,做到员工保障得力,客户服务有效。并充分发挥党员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优化现金服务,保障现金消毒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现金消毒操作,保障现金使用安全,抓好风险防范,防范舆情风险。

时值冬奥纪念币兑换期间,作为兑换网点,基于等待客户较多,工行德阳广汉支行营业室特意安排两个窗口专门领取纪念币,以避免客户过于集中,保证人员防疫间距。在兑换中场休息时,安排场地喷洒消毒,不断提高网点整体服务能力。利用客户等待期间,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向客户宣讲防疫政策,做好反电诈、反假货币、征信宣传知识等。(陈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