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优质服务 工行德阳广汉支行为客户兑换残钞获赞

2021-11-22 17:2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工行德阳广汉支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为广汉市连山镇客户办理水淹破损小面额纸币,获得客户称赞。

该客户系乡镇班车经营者,日积月累,收进了大量的20元以下小面额纸币,为方便乘客找零,将该部分现金保存在家中。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小面额现钞使用频率减少,客户也将现金存放家中的事情遗忘。近日,该客户所在乡镇多次受到洪水淹没,现金也被水浸泡多次,票面严重受损、霉烂。客户提着两袋小面额纸币,先后奔走多家银行都被以人手少等理由婉拒。当日,客户携带水淹霉烂纸币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到广汉支行办理兑换。广汉支行热情接待了客户,并为其安排绿色通道,派专人立即开始为其清点受损纸币,经过多名工行工作人员近2小时的逐张清点、挑剔,按照兑换标准,共为其兑换2220元,其中10元117张,20元44张,5元24张,50元1张。将客户损失降到了最低,受到兑换款的客户连连道谢。

多年来,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该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以贴心快捷、急客户所急的金融服务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认可。(钟颖颖 )

窗体底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