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内控合规党支部“党员一日大堂”活动走进网点大厅

2021-11-22 17:2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今年以来,工行德阳分行内控合规党支部认真落实该行党委组织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员一日大堂”活动要求,10至11月期间,持续开展“党员一日大堂”活动。 活动本着深入贴近一线、贴近市场、贴近客户,主动发现和解决困扰基层网点的现实问题,点亮网点“微心愿”的目标。先后于10月、11月组织支部党员分两批深入旌阳支行、旌东支行参与网点厅堂服务。

活动中,支部党员积极引导客户,参与厅堂服务,并在贴近客户、贴近一线中重温了工行服务规范和基本操作,进一步了解网点员工对内控合规专业工作的需求。针对网点反馈的从严治行大背景下,合规主题和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多,要求全员学习掌握的规章制度、专业知识较多,工学矛盾较为突出的信息,该支行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持续转变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针对基层网点员工的合规文化和案件警示学习加强指导,帮助网点员工学习规章制度入脑入心,起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效果。(赵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