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旌阳支行为机关打造“智慧食堂” 员工“刷脸”就可就餐

2021-11-15 18:1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积极融入德阳智慧城市建设,加快零售数字化转型步伐,聚焦政务民生、消费零售和产业链三大场景,近日,农行旌阳支行以德阳市市级机关两个“智慧食堂”项目为切入点,深入联动营销个人掌银等产品,打通智慧场景建设全流程,取得较好进展。

近日,农行旌阳支行营销的德阳市某机关单位“智慧食堂”项目正式上线启用。该局员工仅凭“刷脸”或“扫码”就能快速记账,大大缩短了排队等候时间,解决了部分员工不便携带、易忘带、易遗失饭卡等困惑,大幅提升了食堂运转效率,有效解决了传统食堂就餐系统体验差、财务对账难的痛点,为员工提供了高效、便捷、安全的智慧金融服务。当天中午,近500余名员工高效有序地完成了刷脸取餐的全过程,新颖的方式和便捷的操作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此前在“智慧食堂”项目对接中,农行旌阳支行在深入了解到对接单位的食堂用餐模式及个性化用餐需求后,当即对项目涉及到的软硬件系统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改造,同时为对接单位和所属员工提供相关金融增值服务,大大提高了单位和员工个人对农行智慧食堂项目的认可度和接受度。

据悉,近期该支行为德阳另一个市级机关单位量身打造的“智慧食堂”项目也即将正式上线启用。(杨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