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东大街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员一日大堂”活动

2021-11-09 11:3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开展“党员一日大堂”活动相关要求,推动全行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10月下旬起,工行德阳东大街党支部就积极组织支行本部党员和40岁以下青年骨干,分时间、分批次下网点,参与“党员一日大堂”活动,收集网点员工“微心愿”。

工行德阳东大街支行党员和青年员工积极响应、落实。活动期间,大家在服务基层和群众当中改进作风、锤炼党性,深入贴近一线、贴近市场、贴近客户,指导客户业务办理流程、耐心解答问题、宣传工商银行金融产品,主动发现困扰基层网点的现实问题,将收集到的“微心愿”及时反馈给党组织。

后期,工行德阳东大街支行将继续按照市分行党委工作部署,继续开展“党员一日大堂”活动,带动支行本部党员积极参与到服务基层工作中去,提升全行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彰显党员的责任担当。(曾瑞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