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组织参观“百年辉煌 初心永恒”主题展

2021-07-21 16:1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7月20日,工行德阳分行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参观“百年辉煌 初心永恒”——德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由“敢教日月换新天”“筚路蓝缕创伟业”“翻天覆地铸辉煌”“伟大复兴谱鸿篇”四个篇章组成,并设置了“未来之城 幸福家园”板块,展望德阳“十四五”的美好蓝图、城市新貌。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德阳人民经历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后,迎来新中国的建立,取得德阳工业区建设、三线建设的伟大成就,并在西部大开发中“追赶型、跨越式”发展,历经“5·12”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等内容。

大家驻足于一张张珍贵照片前仔细观看,感受德阳每一步发展进程与党组织成长的密切联系,重温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悟百年不渝的初心使命。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德阳奋斗历程的艰辛和不易。大家纷纷交流探讨,拍照留存,巩固学习,全面了解不同时期的党史、建党内容,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李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