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队到驻点开展帮扶 农行德阳分行服务三农开新局

2021-05-13 14:16: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期,农行德阳分行围绕县域支行转型发展、深耕乡村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先后组织党员先锋队到农行什邡、中江支行,为支行拓思路、想办法、添措施,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力求服务三农工作取得新突破。

党员先锋队开展了惠农e贷、农户信息建档、村集体经济组织账户等业务的辅导和培训,同时和支行进行专项营销。通过上下联动、共同分析等方式对重点区域、重点客群,确定了营销方向。现场指导客户经理开展农户信息档案系统的使用,对数据录入的规范性和完整性逐一讲解,并对现场调查中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采取打电话、“扫街”等模式进行话术讲解和现场陌生营销,协助支行打开思路、解决问题,为支行三农业务的发展奠定基础。

通过一周的帮扶工作,中江支行营销农户建档客户12户,涉及贷款授信额度480万,新建惠农通服务点3个,营销村集体经济组织账户5户;什邡支行成功上报白名单12户,金额550万元,其中农户建档6户(授信180万元)、惠农e贷-抵押2户(授信250万元)、领头贷4户(授信120万元);营销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账户1户(正在收集资料);农户建档意向客户10户。(陈绪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