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21-05-10 12:0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工行德阳分行以视频形式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共同聆听卢继斌老师带来的《党性、信仰、奉献-记坚持初心、忠诚使命,为西藏人民求解放、谋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老18军》。工行德阳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高级经理,各党总支书记、县支行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讲座中,卢老师带领参会人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初期,老18军卧冰爬雪挺进西藏、建设西藏的伟大故事。学习后,工行德阳分行党委书记表示,18军的故事令人感动,他们用实际行动,深刻阐释了什么是党性、什么是信仰,为我们上了一堂坚持初心,忠诚使命的生动党课。工行德阳分行党委书记指出,通过专题学习,全行党员干部要有所思、有所得。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工行德阳分行党员干部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所彰显的理想信念伟力、革命精神伟力、甘于奉献伟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推动全行经营发展,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的价值观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易健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