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大零售旺季经营分析暨先进表彰会

2021-05-10 12:0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大零售旺季经营分析暨先进表彰会。本次会议共分为大零售经营分析会、先进表彰会两个阶段。

大零售经营分析会上,个金部、结网部和渠道部分别对2020-2021年旺季期间业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指出工作成效和不足,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随后先进机构对个贷综合化营销、基金定投、金融资产配置、信用卡发卡、家族信托、工银e钱包等业务作经验分享。随后先进表彰会上,全员首先观看了旺季精彩瞬间VCR,行领导、各部门分别对总省市分行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颁奖,先进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工行德阳分行副行长陈蓉对全行旺季期间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大零售目前的现状,号召零售条线干部员工要坚定不移地夯基础、下实功,不言放弃,将奋斗进行到底。

工行德阳分行行长周伯林强调全行干部职工要深刻贯彻领会“党建引领,人才兴行,夯基固本,扬长补短,高质发展”的20字方针;要运用“比、干、赛、盯、变”的方法,在比中求进、干中兴行、赛中争先、盯中图强、变中突破。(张丽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