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德阳分行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

2021-04-15 17:2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4月15日,中国农业银行德阳分行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全力营造国家安全浓厚宣传氛围,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辖区内各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开展持续宣传。对安装有LED电子屏的机构,以系统内广播的形式对活动宣传标语及口号通过电子滚屏滚动播放,部分网点通过悬挂宣传口号配合活动开展;在各营业网点内播放防诈骗、非法金融活动危害性等内容的宣传片,网点醒目位置摆放统一印制的宣传折页,引导公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利用部分网点的软硬件优势,以微课堂、微沙龙的形式向消费者重点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增强全体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利用网络平台,广泛宣传。充分运用本行网站、微信平台、短信平台等网络平台,发动全行员工传递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律规。

活动当天,辖区内各支行还摆摊设点,开展集中宣传,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万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次,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经济安全在身边”浓浓的活动氛围。

通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经济安全在身边”宣教活动的良好氛围,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付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