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德阳分行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1-03-11 16:2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工商银行德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德阳分行党委委员陈飞翔、刘树柏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思考,作了重点发言。

会上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间,共产党人精神始终风雨不改、历久弥新,从小小红船到魏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共产党人始终不改为民初心,始终不忘责任担当,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作为工行党员干部,全行干部职工一定要从党史中汲取经验与力量,助推工作发展,回顾党的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全行干部员工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主动适应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新变化,抢抓成渝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机遇,矢志不渝地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经营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易健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