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德阳广汉支行开展向先进学习

2021-03-11 16:1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工商银行德阳广汉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学习全行7名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和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先进经验,同时对“巾帼心向党 诵读经典传书香”活动进行具体安排布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工作上的体悟和疑惑交流互勉。团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青年员工成长途径,组织上对青年员工的各式关爱,宣讲了优秀青年员工事迹,总结2020年团支部工作,疫情期间的冲锋在前、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踊跃参与公益捐款,充分凝聚青年员工的青春正能量。会上,对2021年团支部工作计划进行初步汇报。

分管行长鼓励各位青年员工珍惜青春年华,奋发向上,知行合一。希望青年员工多加施展才华,展现才智,发挥创意,踊跃参加各类活动。工作上虚心请教,严于律己,脚踏实地。敢于探索,敢闯敢试,永葆青春风采,拼出一条未来之路,成为工行人才。

青年员工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会不断提升自身,做一个爱岗敬业、不断学习、勇于逐梦、热情协作的工行员工。(陈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