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德阳分行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2021-02-03 16:1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艳 记者 张胤媚)“爆竹声声辞旧岁,红梅点点迎新春”。中国银行德阳分行为向客户传递美好的祝福和关爱,近日,该行营业部开展了迎新年“送万福,进万家”客户回馈活动,特邀德阳市书法家协会四位著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冯文军副行长带领营业部员工给客户赠送春联和新年祝福。

活动当天,四位著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撰写的春联既有挥别鼠年、喜迎牛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桌子上,迎宾台上,绿植上都铺满了晾晒的春联和福字,客户一踏入营业部的大门,便能感受到“开门红”的喜庆,路过的客户纷纷闻讯赶来,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厅堂里,大堂经理邀约客户拿出手机参与多个热门活动,即可享受做负债产品、升级资产即有好礼相送;柜台前,两个琳琅满目的礼品架,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心意”,客户选好了想要的春联和“福”字,带上礼品,高高兴兴回家过年!营业部厅内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客户更是赞不绝口的说道:把钱存在中行,实现心中所想!

本次活动的开展,送出春联、福字约300幅,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向客户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赢得了客户的赞誉,有效地助力了“开门红”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