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兰航宇项目银团签约仪式在德阳举行

2020-10-21 16:0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0月21日,由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主办的四川德兰航宇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环锻件精密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银团签约仪式在旌湖宾馆举行。德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成金、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张江山、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刘小差、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葛军及德阳农商行董事长吴明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据悉,德兰公司“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用特种合金环锻件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落户在德阳经开区。为了确保德兰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在德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多方协调下,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分行牵头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分行、德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银团,为德兰航宇提供贷款授信额度4.1亿元。

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张江山代表项目银团发言,表达了工商银行与其他银行同业机构在响应国家战略部署,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制造业、民营企业发展中的信心和决心。张江山要求工行德阳分行作为当地国有大行,紧紧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成德眉资同城化的重大发展机遇,在工总、省分行党委的决策带领下,继续扎根地方服务实体经济,勇于开拓积极作为,为德阳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李成金副市长表示,该项目建设将填补我国在“Ti3Al基合金锻造技术”、“民用航空新型材料”,四川省大飞机、民用航空机匣全流程环锻件,及德阳市高端环锻件领域锻压上的技术空白。在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鼓励和吸引外来投资者到德阳市投资兴业的背景下,此次项目银团签约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