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参加绵竹市2020年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

2020-09-30 11:5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罗珊)9月24日,工行德阳绵竹支行个金分管行长带队,携支行个金部工作人员、机构客户经理及各网点相关人员参加绵竹市2020年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热情的金融服务。

通过现场设点,该行工作人员在展台向今年的退役军人介绍工行拥军优抚卡、社保卡办理流程,宣传专属军魂卡、随军行系列及消费贷款等军人专属金融产品。该行专业、周到、贴心的服务获得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现场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现场向已有身份证的退役军人申请办理了66张军魂卡,招聘单位人员申办了5张普通信用卡,共发送宣传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跟进在网点办理退役军人社保一卡通及拥军优抚卡的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惠、优质”的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还将加强与绵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银政合作关系,彰显拥军爱军的情怀与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