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绵竹市委领导到工行德阳绵竹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30 11:5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丹)近日,德阳绵竹市委常委、副市长曾鹏率绵竹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唐峰一行,就防范金融风险,推进“百日攻坚战”等工作到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开展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绵竹支行行长就支行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在听取了该行的工作汇报后,曾鹏曾副市长对绵竹工行敢于创新,积极支持当地经济发展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认为工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在支持和服务绵竹地方经济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充分展现了绵竹工行敢为人先的社会责任和大行担当。

曾鹏强调,要将防控金融风险放在首位,坚守风险底线,积极消化不良贷款率,切实抓好防范金融风险的各项工作措施。要继续抢抓机遇,对接好当地发展战略,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绵竹经济发展。要多走出去了解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加大贷款投放力度。要努力为绵竹市中长期贷款及工业贷款考核目标做出工行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