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积极参加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0-09-30 11:5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健)近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参加了由什邡市金融局、当地人行和银监办联合组积开展的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通过放宣传折页、面对面交流等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就信用卡、个人贷款、理财服务、中小企业贷款、服务渠道等方面金融知识进行了重点宣传,并对反洗钱、安全用卡、自助银行使用、投资理财以及涉黑涉恶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等进行了宣传,并就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避免造成资金财产损失,提高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能力,增强社会公众投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和投资损益自我承担的责任意识,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投资理财高息诱惑,选择正规投资渠道,保护资金安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

该行在积极参加集中宣传活动的同时,还利用营业大堂、LED门楣、自助机具页面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反洗钱、防范和打击跨境赌博等宣传内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