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开展形式多样兴趣小组活动

2020-09-30 11:4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朱莉)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步控制,工行德阳分行工会办结合实际情况,有序的恢复了室外兴趣小组活动,如足球,篮球、钓鱼和户外活动等。9月,在大家的期盼下室内兴趣小组全部开课,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自己喜爱的兴趣小组活动。

据悉,工行德阳分行工会办及各行工会小组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将兴趣小组活动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抓手,以点带面,营造积极热烈的活动氛围,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市分行工会办在认真收集员工意愿的基础上,参照了省分行相关管理规定,出台了《德阳分行兴趣小组活动管理办法》,对各行兴趣小组的管理都做了明确要求。2020年市分行首次将兴趣小组活动延伸到县域支行,各支行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开展各类兴趣小组活动,丰富了县域职工的业务文化生活。

兴趣小组活动在全行欣起了一股运动和艺术风潮。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兴趣小组活动,充分落实市分行党委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各级单位通过组织兴趣小组活动,凝聚人心,团结队伍,加强交流,活跃了团队氛围。员工们通过各类兴趣活动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调整了心态,以更轻松的心情面对工作和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