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开展征信知识下乡宣传活动

2020-09-29 16:4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阳建林)为认真履行大行责任,把服务实体经济落到实处,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诚信意识,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个人征信知识,近日,工行德阳分行走进中江县贫困村跳蹬村、雷胜村开展征信知识下乡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农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乡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持续健康发展。

宣传活动围绕“征信有爱战疫情,诚信相伴奔小康”宣传主题展开,通过两种方式同时开展宣传,一是开设金融知识课堂,给村民讲解如何防范假币,二是走进贫困户宣传征信知识和预防诈骗知识,了解农村地区金融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发放征信宣传折页、解答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征信微信公众号主动获取征信知识,全面树立“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的信用理念,有效提高当地群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着力提升广大群众“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50余人次。通过征信知识的宣传普及,让村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贴心金融服务,达到了既普及金融业务知识,又提升金融信息安全意识的目的,提升了广大群众关爱自身信用记录的征信意识,为积极构建良好的农村信用环境、大力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