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广汉北区支行社保卡服务获好评

2020-09-04 15:5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子怡)为了进一步普及社保卡,发挥社保卡便民,利民,惠民的重要作用,2020年8月26日,广汉市委及社保局相关领导对广汉北区支行实地进行相关调研。

相关领导现场体验了该行社保卡制卡、补换卡、社保信息查询以及电子社保卡申领等流程,对该行及时制卡、补换卡,以及指导客户申领电子社保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该行在办理社保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解决,希望该行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合作,为客户做好社保卡“一条龙”金融服务。

工行德阳广汉北区支行作为广汉支行首家开设社保卡开卡启卡系列服务的网点,长期以来,以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以提供社保卡优质服务为宗旨,以点拓面,拉动网点服务质效再上台阶,从而促进网点各项经营指标的有力提升,构筑特色文化根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