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竹园路支行上门服务获好评

2020-09-04 15:4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罗永艳)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使命,持之以恒的做好客户服务,努力打造服务“绿色通道”。

近期,德阳什邡竹园路支行成功营销一户代发工资,代发人数60余人,该网点负责人与客户经理在上门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工人工资卡事宜时,企业负责人提到工人们都是计件工资时间宝贵,加之企业到网点距离较远,工人们大都不愿抽时间到银行网点办理工资卡,零星办卡势必会影响到代发效率,不知支行是否可以上门为工人们办理工资卡。得知这一情况,网点负责人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汇报,按照流程申请上门服务。

近日,什邡竹园路支行组织人员上门为该企业工人办理工资卡50余张,并开通手机银行,方便为大家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客户经理在闲暇时间为大家讲解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以及防诈骗金融知识,告诉大家线上跨行转账免手续费,很多业务不用跑银行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工人们纷纷表示很方便,并对支行提供的上门服务点赞!

窗体底端

    编辑推荐